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李安台灣人」惹議 陸網友傳抵制裘莉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8 13:15

好萊塢影星安吉莉娜裘莉日前到上海宣傳新片,接受訪問時,被問到最想和哪位中國導演合作,裘莉回答,不知對方有沒有把李安算在中國導演裡,但李安是台灣人。此番言論引發大陸網友不滿,網路上一片罵聲,大陸網友更說要抵制裘莉的新片《黑魔女》。

影星安潔莉娜裘莉:「謝謝,非常感謝。」

安潔莉娜裘莉現身上海,為的就是宣傳新片《黑魔女》,被問到最想合作的大陸導演,裘莉回答是李安,而且後頭還補了這一句。

影星安潔莉娜裘莉:「有很多導演我喜愛,但我不確定你是不是也把李安算在中國導演裡,但他是台灣人,他執導過非常多有中國演員的電影,他的作品跟他找來的演員,是我最熟悉而且喜歡的。」

話語直指台灣跟大陸的差別,但這番話卻掀起波瀾,引發大陸網友的罵戰,大家紛紛發文,說要默默抵制,或必須抵制,還有人預言,裘莉在大陸的形象即將大跌,環球時報的新聞標題,也指出裘莉的言詞疑有台獨立場,眾多批評的言論,顯示出大陸網友的不滿。

1997年,裘莉的老公,因為演出這部西藏議題的電影,之後就再也沒有踏上中國大陸,此行跟裘莉一起宣傳《黑魔女》,外媒用「破冰」來形容布萊德彼特的大陸行,但沒想到因為一番言論惹出抵制風波,現在恐怕換裘莉要傷腦筋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安吉莉娜裘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2

0.0503

0.1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