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盛竹如護產敗訴! 前媳獲賠510萬定讞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8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前主播盛竹如的獨子盛欽雲,11年前瞞著父母,和部落客史珊妮結婚,婚後在澳門花了2400萬買房,但3年前妻子指控盛欽雲外遇,提出離婚並要求分產。盛竹如為了幫兒子護產,出庭作證,說盛欽雲的房子是他和妻子出資,只是借名登記在兒子名下,但法官認定房子是盛欽雲的,由於夫妻倆聚少離多,判決必須分產500萬元給史珊妮,外加婚姻破裂再多付10萬,全案定讞。

對著鏡頭,俏皮吐舌頭,模樣可愛,而且身材超火辣。盛欽雲前妻史珊妮:「在我心上,用力的開一槍。」

她是部落客史珊妮,也是知名主播盛竹如獨子,盛欽雲的前妻,2人在2003年秘密結婚,但婚姻關係,維持了8年,史珊妮指控,前夫外遇,打離婚官司,還說盛欽雲婚後,在澳門買了2400萬的房子,要求分產1200萬,盛竹如還到法院作證,出示匯款單和日記,說房子是他和妻子合資的,只是借登記在兒子名下,但法官考量,盛欽雲曾向朋友提到,買房的錢已經還一半給父母,認定房子屬於盛欽雲。

雖然夫妻倆據少離多,但必須分產500萬元,另外還要為了婚姻破裂,再多賠10萬,全案定讞。資深前主播盛竹如:「我不想談這個陳年舊事,都過去的事情了。」

兒子官司敗訴,老爸不想再多談,其實打離婚分產官司,並非每個案例,財產都必須對半分。律師李岳洋:「爸爸卻送了他一間房子,這個房子是要扣掉的,因為這跟努力工作是沒有關係的,所以在這種情況下,我們所謂的剩餘財產分配請求權,他能夠分的,只有在外工作的這個配偶,有償取得的財產。」

法界人士表示,夫妻結婚,如果婚後其中一方家屬贈與房產或是現金,未來萬一離婚,分產時,可以直接扣除,對雙方比較公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盛竹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485

0.1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