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皇室風! 赫本經典「羅馬假期」登台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1 0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01 00:42

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的浪漫皇室婚禮,全球20億人共同見證,實際上,皇室浪漫婚禮最早就屬奧黛麗赫本的「羅馬假期」最經典,劇中的奧黛麗赫本是個俏皮公主,微服出遊與新聞記者陷入愛河,另外「第凡內早餐」、「謎中謎」也都是她的代表作。搭著皇室婚禮熱潮,片商打算重現「永遠的公主」,奧黛麗赫本的經典作品。

威廉王子娶了平民凱特當王妃,皇室浪漫婚禮電影版,就屬奧黛麗赫本的「羅馬假期」最經典。旁白:「公主開始盡情玩樂。」

俏皮公主微服出遊騎車。旁白:「由於公主失蹤。」

不計形象坐在階梯上吃冰淇淋,甚至打架也沒在怕,十足鬼靈精怪,遇上新聞記者陷入愛河,平民愛上皇室貴族戲碼,50年前就搬上大銀幕,如今挾著全球瘋英國皇室婚禮熱潮,片商又一次重現「永遠妖精」奧黛麗赫本的經典劇作。「第凡內早餐」台詞:「想加入我嗎?」

無論是穿著時尚黑色禮服,站在珠寶店前吃早餐,終日穿梭在紐約第五大道的交際花。「謎中謎」台詞:「你想搭訕我,不曉得,很難說。」

或是「迷中迷」裡神秘的年輕寡婦,一顰一笑,總讓男人心癢難耐,奧黛麗赫本作品部部經典。

偶像劇犀利人妻暴紅,劇中也拿奧黛麗赫本的那一抹微笑,當作大變身的利器,奧黛麗赫本優雅美麗的倩影,以及她所締造的經典傳奇,隨著皇室婚禮,再次勾起5.6年級生的回憶。

旁白:「所以與他們一起度過,這個愉快假期,這絕對是充滿歡笑的一天,也是人生最快樂的一天。」

◎影片傳影互動提供、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奧黛麗赫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5

0.0952

0.2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