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7人查帳小組」 清遠雄69箱帳冊揪貪官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傅定華 周宗霖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6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北檢偵辦桃園八德合宜住宅弊案,為了清查69箱遠雄帳冊,廉政署組成「7人查帳小組」,希望能從中揪出其他貪官,也不排除策動趙藤雄轉為汙點證人,追查其他弊案,而趙藤雄收押進看守所後,連續5天,他的蔡姓長媳天天送會客菜,今天還特地帶了一件短袖衣服要讓公公替換。

同樣戴著大墨鏡,手提一大袋水果和家常菜來北所會客,趙藤雄長媳這次還特地帶了一件白短袖,要讓公公替換。

遠雄公共事務室副理楊舜欽:「所有的菜都是趙太太(趙藤雄妻子)自己煮的,都是董事長平常吃的水果,然後一些簡單的魚類。」

不過之前她都是和魏春雄女兒一起前來,但收押第5天,兩人卻分開會客,原來魏春雄女兒特地選在早上8點多人少時,就帶著水果、書籍要送給爸爸。

魏春雄女兒:「我爸爸喜歡看歷史書,帶一本(孫子兵法)。」

接近11點,長媳離開後,趙藤雄新的委任律師蘇弘志也一人特地到北所會客,但目前為止,檢方都還沒有要提訊或就訊兩人,而這次桃園合宜住宅弊案,廉政署另外又派出「7人查帳小組」,針對日前在桃園查扣的69箱遠雄帳冊分析解密,希望可以再揪出貪官,預計一星期內完成解密工作。

另外,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涉嫌索賄,目前檢方追查金錢流向,除了趙藤雄坦承行賄的1600萬,目前檢方也凍結他密友陳麗玲帳戶內1000多萬,除了清查趙藤雄金庫,也不排除策動他轉汙點證人,因為遠雄標案遍及不少縣市,以利追查其它弊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弊案#遠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5

0.0455

0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