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億廣告教母余湘 三度從鬼門關走過


發佈時間:2011/05/01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前台中一名國中女生在溺水昏迷15天後,在大腦沒有損傷下,奇蹟甦醒,讓人大嘆奇蹟。其實聯廣集團董事長余湘,也曾經腦中血管瘤破裂,18天歷經3次大手術,從鬼門關前撿回一條命,現在的她可是掌握百億的廣告教母。

余湘的新書發表會上,擠得水洩不通,不少名人包括于美人、蔡詩萍都現身助陣,究竟她是何許人物? 媒體人趙少康:「她在這個媒體廣告界是一個傳奇,現在每三支廣告你看到,就有一支是她的。」

趙少康口中的傳奇,就是她-余湘,台灣每年400億的電視廣告大餅,有1/4都掌握在她手中,當年從總機小妹做起,到現在掌握百億廣告預算的「媒體教母」。兩年前腦中的血管瘤破裂,余湘在18天內動了3次大手術,差點小命不保。三度從鬼門關前走過,現在的余湘仍一大早進公司,處理公事,做廣告卻堅持晚上不應酬的她,就是有本事開創別人做不到的事。

聯廣董事長余湘:「就是新聞的破口,就像我們以前,念華,妳以前在台視新聞的時候,我們那個時候的(廣告)。」節目主持人方念華:「是一口氣。」余湘:「對,中間不破的,我那個時候去跟台視的業務部錢俊麟提的時候,他就說別人都說不可能嘛,妳就放棄好了,但是我就鍥而不捨這樣,然後後來台視答應我,在新聞跟新聞中間加了一個破口之後,第二天華視也跟進了,第三天連中視都跟進了。」

就是這份堅持,讓她在商場上無往不利,即使現在手術後右額頭上的凹洞仍清晰可見,她卻更加積極拓展版圖,以媒體為中心,將上下游相關產業拼織串聯,打造「一條龍」的廣告王國,更多百億廣告教母的精采故事,請鎖定晚上8點TVBS看板人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5

0.0467

0.17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