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友事先不知情 機上求婚驚喜落淚

記者 林芳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5 13:49

一名比利時男子贏得旅行社比賽,全額贊助秘密求婚計畫,騙女朋友贏得希臘羅德島VIP假期,一邊偷偷訂做禮服和戒指,邀請40名親友一起搭上同班機,他的女朋友以為這趟旅行只有姊妹兩人,沒想到男朋友突然現身求婚驚喜落淚,兩人還直接在機艙舉行結婚儀式,一下飛機就開始度蜜月。

比利時男子亞歷山大:「你願意嫁給我嗎?」

男子突然在機上求婚,女朋友開心落淚說我願意,浪漫的機上求婚橋段,原來秘密策劃了4個月。旅行社人員:「恭喜你贏得湯瑪斯庫克提供的女生限定假期,羅德島VIP之旅。」

20歲的瑪麗柯以為自己贏得免費旅程,準備來個姊妹小旅行,同一時間她的男朋友亞歷山大,忙著訂做西裝、戒指,請瑪麗柯的姊姊代替試穿婚紗。比利時男子亞歷山大:「瑪麗柯還沒有起疑,所以我只能期待,她會說我願意。」

40名親友瞞著瑪麗柯,偷偷撘上同一班飛機,等到班機起飛,亞歷山大偷偷把花拿出來,給瑪麗柯一個驚喜。比利時男子亞歷山大:「我想這應該會是一個很特別的方式,問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

一等到女友說我願意,亞歷山大立刻在機上舉行婚禮,自己換上西裝,女友穿上禮服還有專人化妝,機艙走道頓時成了紅毯。牧師:「我現在宣布,你們成為夫妻,你可以親吻新娘了。」

短短幾分鐘,就在機上完成求婚和結婚儀式,下了飛機,直接在希臘羅德島度蜜月,其實整個過程都由一間旅行社策劃,亞歷山大贏得比賽,獲得全額贊助,幸好女友沒有說不,否則就糗大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求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860

0.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