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累!廉政官揪貪官 睡不飽、跟監摔昏


發佈時間:2014/06/05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能夠揪出八德合宜住宅案中官商勾結的弊端,靠的就是廉政署和北檢檢察官三年來的努力,有廉政官跟監出車禍,一度昏迷,還好治療後重回崗位,還有人喬裝成顧客,跟著趙藤雄、葉世文等人到高級料理店,用餐時間長、花費高,一個月三到五千多元的加班費根本不夠用,得自掏腰包補貼,另外北檢女檢座陳玉萍,則是從偵訊、聲押到抗告,整整熬了36個小時沒休息。

表演者(2008.1.11):「明天晚上到洛杉磯的機票,也已經訂好了。」

誇張的穿著打扮,在舞台上扮演「洗錢女妖」,她是台北地檢署女檢察官陳玉萍,專長檢肅黑金,這次八德合宜住宅弊案,也由她出馬。表演者(2008.1.11):「想問仙姑,我的錢在哪呢。」

一路奮發向上,唸法律研究所,終於考上司法官,山坡地濫墾案,起訴羅福助,對方律師杜英達,還是陳玉萍司法官訓練所學長,辦案不受強權和人情羈絆,堅持揭弊,所以這次為了查八德合宜住宅案,從偵訊、聲押到抗告,整整36小時沒闔眼,趙藤雄被收押,她還親自到北所就訊,就是要早點把案情釐清。

同樣也很拚的還有廉政署的他們,部長親自表揚,查緝小隊中有廉政官,當初為了盯當事人而出車禍,傷重昏迷指數三,修養好一陣子才恢復,跟監不僅安全可能受到威脅,荷包也會縮水,葉世文、蔡仁惠和趙藤雄等人聚會地點,都是高檔餐廳,用餐時間長,一次吃下來至少三千元起跳。

餐廳工作人員:「晚餐的部份的話,是2180元套餐起跳。」

以七職等加班費來計算,廉政署任務特殊,按規定一個月申報上限40小時7400元,但通常只能報20幾個小時,約3到5千元加班費,跟監到高檔日式料理店,喬裝成顧客,一個月加班費還不一定夠吃一餐,往往得自己倒貼,還好最後成功揭發官商勾結,交由法律制裁,不枉費三年來付出的時間和心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檢察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0504

0.15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