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跆拳道/太巧!楊淑君復出首勝 電子儀器又攪局

記者 王博麟 / 攝影 柳中屏 韓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01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楊淑君出征韓國慶州世錦賽,想用實力討回公道,不過說來也實在太巧,復出的第一場國際賽,電子襪這次沒有問題,但在輪到她要上場前,剛好大會的電子計分系統當機,無法正確顯示分數,比賽一度延誤20分鐘才開始,大家原本還替楊淑君擔心,情緒會不會因此受到影響,但所幸她還是以12:0提前結束比賽,擊敗印度選手,晉級下一輪。

後旋上踢,中頭得分,接著再一個側踢,又中對手前胸,復出後的第一場國際賽,楊淑君對上來自印度選手,實力有差距,打來有信心,第一節比完就以9:0勝券在握。

第二節對手無心戀戰,楊淑君握拳進攻,節奏愈來愈快,幾乎全程把對手逼在場邊,總計兩節只花了2分58秒,就KO對手晉級下一輪。

仔細看楊淑君這次的電子襪,腳後跟沒有貼片符合規定,裁判還沒吹哨,就迫不急待想走上場比賽,但世事就是這麼巧,輪到她時才一開賽,電子器材就故障,計分無法感應,比賽一度中斷20分鐘,熱身好的楊淑君怕冷掉,只好在場邊拉筋保持比賽狀態,所幸沒有再次因為裝備器材問題吃了虧。

另外在廣州亞運奪金的魏辰洋也在第一輪,以13:0輕取澳門選手,旗開得勝,擺脫電子襪陰霾,楊淑君的復出第一戰,有驚無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淑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372

0.1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