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膽不怕死!國道棄車 摸黑游河逃亡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4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8:07

台中一名50歲男子,無照又酒駕,狂飆上國道,警方鳴笛追車四公里,男子把車停在路肩,立刻棄車翻下邊坡,他憑著酒膽,不顧危險,摸黑跳進河裡,泳渡500公尺寬的中港溪逃逸,在酒醉情況下,安然無恙,真是命大,隔天酒醒,他自己到警局自首。

一台白色休旅車,呼嘯而過,在國道飆到時速154公里,警車鳴笛在後頭追,追了4公里,發現白色休旅車停在路肩,駕駛不見了。警方:「那個沉下去了,有啊、有啊!從那邊過啊,你看,沉下河道。」

邊坡有將近一層樓高,崎嶇難走,一路穿越叢林般的菜園和香蕉樹林,警方拿著手電筒,摸黑找人。警方:「這太高了,很大ㄟ,這怎麼逃啊,我第一次遇到,停在路肩跑掉的。」

晚上黑黑的,什麼都看不見,白天重回現場,才發現男子為了躲警察,不只在國道棄車逃逸,他憑著酒膽,完全不怕危險,摸黑跳下,水陸逃亡,泳渡500公尺寬的中港溪。警方:「邊走邊游,游過中港溪橋那邊,到頭份一個殯儀館旁邊的小道才上來。」

隔天酒醒,50歲的林姓男子,自己乖乖到警局自首,他逃過9萬元的酒駕罰單,卻逃不掉超速,無照駕駛,和不服攔查,警方開了三張罰單,一共1萬7千元,最讓警方不可思議的是,男子游河逃亡,還能安然無恙,真是命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662

0.1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