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顛覆視覺! 動畫「攻殼機動隊」推真人版


發佈時間:2014/06/02 19:38

為了讓電影能給影迷與眾不同的視覺感,許多導演搭景花錢不手軟,找來馮紹峰主演的法國電影《狼圖騰》,導演不但內蒙古製雪景還花時間養狼,只為了拍攝過程更順利。而動漫迷耳熟能詳的動畫《攻殼機動隊》,描述未來科技生化人與網路駭客的新型態犯罪事件,除了被翻拍成動畫,現在更將被拍成真人版擬真影片。

將人體的大部分替換為生化軀體,透過埋藏在大腦中的線路,讓人類意識進入數位網路之中,這是1989年漫畫家士郎正宗知名漫畫,翻拍成的動畫《攻殼機動隊》。

開場片段就以女主角浮出水面的鏡頭最為經典,而現在更有30名藝術家攜手合作,要把這動畫拍成真人版短片。《攻殼機動隊》真人版短片花絮:「香港,我們來了!」

劇組遠赴香港,尋找和動畫中相符合的場景,還租下游泳池找來真人女模特兒,不管是即將浮出水面,還是漂浮在水中的動作都擬真演出,加上充滿科技感的特效後製,讓影迷光看花絮就好期待,而電影大手筆搭景,可不只這一樁。

電影《狼圖騰》花絮:「我們訓練狼學習其他東西,比如跳上桌子,這樣要拍狼跳過鏡頭畫面,就很方便。」

在大陸取景的法國電影《狼圖騰》,找來馮紹峰主演外,為了讓狼能乖乖跟鏡頭互動,不但花時間將幼狼養大,還在內蒙古造起雪來。電影《狼圖騰》花絮:「我們的雪是從1400公里以外的吉林長白山運過來的,我們接近運到20輛左右,預定要舖2萬坪米的雪,花3到4天,非常大的工程。」

不惜高成本,一部電影就拍了整整5年,導演笑稱5年磨一劍,要用鏡頭帶給大家與眾不同的視覺饗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89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