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遠雄解約! 吳志揚道歉止血:心很痛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張鎮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2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爆出收賄案後,始終避不現身的桃園縣長吳志揚,在神隱3天後終於出面道歉,他說他的心很痛,他願意接受廉政署調查,吳志揚啟動危機處理,當場宣布廢標,與遠雄集團解約,相關局處主管調離現職,不過這樣的切割止血能搶救選情嗎?吳志揚年底選戰已經大受衝擊。

桃園縣長吳志揚:「說實在,我的心真的非常非常痛。」

連續說了3、4次心很痛,桃園縣長吳志揚準備了3天之後,終於公開說明,說這是最沉痛的端午節。桃園縣長吳志揚:「合宜住宅八德的部分已經解約,我們重新調整更符合民意,更符合公平正義、居住正義的方案,政風處要把剛剛葉前副縣長所參與的所有案件,不管是直接間接或者只是他曾經參加的所有案子,總共143件,全數移送廉政署。」

八德合宜住宅立即和遠雄解約,以後也不蓋合宜宅了,會蓋只出租的社會住宅,吳志揚並選在端午節,當著350名員工面前,宣布相關職處主管一律調離現職。

桃園縣長吳志揚:「雷厲風行,各位,我希望大家以後拿這張識別證,可以很驕傲的跟人家講,我來自桃園縣政府,我是你可以信任的公務員。」

以後談公務只能夠在辦公室,不過葉世文是他父親時期的老班底,桃園縣政府團隊又3年傳出5起弊案,恐怕引發識人不清的聯想,擔心影響選情。記者vs.桃園縣長吳志揚:「會不會擔心影響到選情?」

臉色沉得不能再沉,上一次的選舉,吳志揚只有險勝,這次選前又碰到老班底爆出弊案,也成了這次選舉前的最大危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志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927

0.2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