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三Hito最佳歌手 林俊傑盼奪金曲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2 15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22

Hito流行音樂獎6月1日晚上舉行頒獎典禮,其中羅志祥、楊丞琳一起獲得最受歡迎男、女歌手獎,最佳女歌手則是田馥甄,最佳樂團由蘇打綠奪下,至於睽違10年再次入圍金曲男歌手的林俊傑,則是透露了想拿金曲歌王的心聲,搶先在金曲獎之前,網友們先用票選讓他坐上Hito最佳男歌手寶座。

歌手林俊傑「因你而在」:「我為你心跳,我為你祈禱,因為愛讓我們能遇到。」

披上黃金戰袍,JJ林俊傑展現唱功,不僅連續3年拿下Hito最佳男歌手,還獲得年度百首單曲冠軍、10大華語歌曲等3大獎。歌手林俊傑「修煉愛情」:「修煉愛情的悲歡,我們這些努力不簡單。」

搶在金曲獎之前,再次展現實力給評審聽,就是希望自己睽違10年4度入圍,能夠一舉拿下歌王寶座。歌手田馥甄「渺小」:「原來最暗的天空總有最閃爍的星星。」

至於Hito最佳女歌手,則是被視為是今年金曲遺珠的Hebe,抱回大獎也算不無小補,獲得Hito創作男歌手,但卻被突然取消金曲年度歌曲的張震嶽,倒是看很開。歌手張震嶽:「有就是多的嘛,對啊,沒有的話也不會怎麼樣啊,因為我在學校裡面就不是什麼好學生。」

跟張震嶽一樣,對金曲獎有沒有入圍都處之泰然的,還有羅志祥跟楊丞琳。歌手楊丞林「勇敢很好」:「就大聲喊叫,會勇敢很好。」

2人雖然都沒有入圍金曲獎,但卻在Hito流行音樂獎上獲得最受歡迎男、女歌手,以及10大金曲等大獎。歌手羅志祥:「尖叫聲。」

小豬更誠意十足的自備12位舞者,唱跳舞曲,再搬出巡演用的雷射舞,讓粉絲high翻天。

樂團蘇打綠:「忽然之間,你忽略的,我忽略的所有細節。」

擔任開場嘉賓的蘇打綠,果然奪得Hito最佳樂團獎,金曲準歌后戴佩妮高空演唱沒在怕,也讓這些人氣歌手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之前,搶先嚐到網友票選的勝利滋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流行音樂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9

0.0385

0.1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