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防員執勤打電動 室內吸煙遭投訴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2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7:31

台中市消防局,大里消防分隊,張姓小隊長,遭民眾投訴,經常在上班時間,利用公務電腦玩遊戲,甚至穿著制服,公然在值班台抽菸,無視室內禁煙規定,行徑誇張。

男子穿白色排汗衫、拖鞋,翹二郎腿,仔細看,正在玩電腦線上遊戲,這裡是台中大里消防分隊,在值班台打電玩的人,竟然是大里消防分隊,張姓小隊長。民眾:「身為消防隊員,應該要隨時注意狀況。」

民眾看了覺得很誇張,遭投訴的小隊長沒出面回應,透過主管表示,玩遊戲的電腦,不是公務電腦,是義消平時使用的,但更扯的還有這一張照片,張姓小隊長穿著整套制服,站在分隊辦公室,仔細看,左手拿了一根香煙,不顧室內禁煙規定,邊看報紙邊吸抽菸。

台中大里消防分隊黃凱偉:「違反菸害防制部份,我們會移請衛生局著處,玩電腦遊戲的部份,我們會簽請行政懲處。」

消防隊表示,張姓小隊長,服務將近30年,2年前才升主管,當天執勤時,菸癮來了,在值班室外抽菸,剛好有事進來,才將菸拿在手上,身為主管卻做不當示範,也給民眾不良觀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消防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432

0.16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