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投不滿6局被換 殷仔不滿摔帽踹椅

記者 倪嘉徽 俞璟瑤 / 攝影 段士元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2 0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旅美投手陳偉殷,台灣時間今天凌晨1點擔任先發,客場對上太空人隊。雖然以9比4擊敗對手,但陳偉殷沒有投滿六局,就被教練換下場,顯然相當不滿,在休息區又摔手套又踹椅子。

手套被陳偉殷重重摔在板凳上,還一腳踹向身邊的椅子,怒不可抑的陳偉殷,就連頭上的帽子也不放過,情緒整個大爆發,金鶯客場對上太空人隊的比賽,陳偉殷投得順手,但是六局下才剛三振太空人打者佛勒,總教練休瓦特卻突然走上場,讓陳偉殷下場休息,殷仔的臉色,瞬間變得相當難看。

球評:「今天總教練休瓦特,很快就把陳偉殷、就把陳偉殷給換去休息了,今天陳偉殷用球量還不到100球。」

旅美投手陳偉殷:「就是覺得好不容易、可以把自己的感覺,可以慢慢抓回來,甚至更好,覺得為什麼不讓我繼續丟下去這樣子。」

陳偉殷今天先發面對太空人,成功封鎖對方打線,5.1局一共用了97球,有61球是好球,只被擊出4支安打責失分1分防禦率降到4.26,加上獲得隊友火力支援,尤其6局上的滿壘全壘打,最後以9比4,拿下勝投。

旅美投手陳偉殷:「今天感覺,就是球丟進去,就算他們知道是直球,但就是內角,不管是內角,還是外角,讓他們可以打得比較,不是很好,今天沒有去做什麼改變,只是直球的威力,可以讓他們困惑。」

但由於殷仔已經幾次登板都投不滿6局,加上號稱「神之左手」的山塔納即將復出,美國媒體點名,陳偉殷吃的局數不夠長,有可能會被取代,也難怪睽違半個月,終於六勝入袋,陳偉殷卻是高興不起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偉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508

0.1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