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虎隊出動!港驚傳社區槍擊 驚險攻堅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1 12:42

香港今天驚傳警匪槍戰,當地一處社區,昨晚發生槍擊殺人事件,不料在今天上午,當地警方封鎖現場,展開搜查的時候,現場又傳出連串槍聲,香港警方緊急出動飛虎隊,展開攻堅,現場畫面,十分驚險。

香港警察:「開槍,開槍了快走。」

追查槍擊案的當下,突然遭遇歹徒放冷槍,全副武裝的港警連忙高呼,要現場所以人,就地掩蔽。香港警察:「後退點後退點,走啊往那邊走。」

香港警察廣播:「樓上住戶請留意,請不要靠近窗戶。」

危急時刻,香港特警「飛虎隊」緊急出動,現場看到2名身穿戰術背心,揹著散彈槍的的飛虎隊員,從10樓垂降,無聲潛伏到歹徒藏匿的公寓窗外,拔槍警戒,部屬就位,攻堅隨即展開。

香港警方人員:「(飛虎隊進去時)丟了一些盲聾彈(震撼彈)後開門,但我們始終是用最低武力,進入這個單位(房間)。」

時間倒退整整12小時,31日晚間深夜,在香港這處啟晴邨社區,驚傳槍響。香港TVB記者:「警員穿上防彈衣,封鎖大樓出入口。」

當員警趕到現場之後,發現一名男子遭到槍擊身亡,隨即封鎖現場,逐一清查嫌犯,不料到了上午11點,竟然遭到嫌犯主動攻擊,根據香港警方表示,攻堅過程,雙方互開20多槍,最後歹徒是在飛虎隊衝進去之前,飲彈自殺,所幸整個過程,沒有另外傷及無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6

0.0776

0.18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