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給電話 陸女麥當勞內被活活打死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蕭應強 山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31 18:47

大陸山東昨晚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社會案件!一家信奉「全能神教」的六口人,疑似為了要傳教,到山東一家麥當勞跟大家要電話,結果一名年輕媽媽拒絕給電話,竟被嫌犯一家人用拖把活活打死,許多在現場用餐的客人全程目擊了這一切,山東警方第一時間抵達現場,逮捕了身上還沾滿死者血跡的6名嫌犯。

大陸端午小長假前夕,山東的麥當勞突然傳出吵架聲,越吵越兇,引起其他人的側目,接著一名女子發出尖叫,只見一名男子拿著鋁製拖把,猛烈敲擊女子頭部,態度凶狠,幾名客人不但不上前勸阻,還站在一旁觀看。

嫌犯:「誰管誰死!」

事後,警方很快的就抓到一家六口人涉案,原來這一家都信全能神教,當天晚上在麥當勞向每個人要電話,可能是要傳教用,結果死者拒絕給,男子惱羞成怒,拿起拖把就把女子活活打死,當時在麥當勞用餐,目睹一切的客人嚇到哭出來。

目擊者:「看什麼,叫你別看,走走走。」

根據了解,這一家六口人當時開著保時捷去用餐,在山東和河北有兩棟房子,曾經從事醫藥批發,這幾年沒工作,吃老本,一直在傳教,認為所有拒絕者都是惡魔,事發後,這間麥當勞已經關起門,門口掛著暫停營業的牌子,等待警方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打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731

0.1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