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彭于晏新戲徵「單車手」 車友搶試鏡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31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全台瘋單車,現在還有電影也融入單車題材!由彭于晏、阮經天合演的電影《破風》,以單車賽為背景,預計場景有4成會在台中和高雄拍攝,彭于晏在臉書上不時分享他訓練的過程,當中導演要求密集訓練10天,每天12個小時,讓彭于晏忍不住叫苦,不過這也讓不少車友很期待,尤其當劇組這兩天到高雄來徵選臨時演員,還要求臨演必須自備公路車、安全帽、衣服等等,不少車友全副武裝來徵選,希望有機會能跟大明星一起拍戲。

以單車賽為背景,電影《破風》主要演員有彭于晏和阮經天,現在電影還在拍,彭于晏臉書不時和粉絲分享正在進行的魔鬼訓練,彭于晏體態看起來更精實,為了電影拍攝,密集訓練10天,每天訓練超過12個小時,為了練出自行車手選手的身材,彭于晏的目標是要減少身上的肌肉,還要瘦下5公斤,才能更貼近角色。

而這部片是要在法國、大陸、韓國和台灣取景,其中台灣的台中、高雄就佔了4成,比重不輕,劇組在中南部舉辦臨時演員徵選,吸引不少車友躍躍欲試。

臨演車友朱先生:「跟彭于晏還是阮經天一起露個面這樣。」

臨演車友黃先生:「好玩而已,是一個經驗這樣子。」

有學生還有上班族,限定車友才能來試鏡,因為最基本的門檻就是要自備公路車、安全帽、車衣、車褲和卡鞋,而且最好腹部、腰部的線條要明顯,看起來才專業,選上之後,到時會出現在大型的單車比賽場景中,而劇組還談到,這次香港導演林超賢,對高雄情有獨鍾,是因為他曾經在這裡短暫唸過2年高中,初戀也是在這裡,所以對高雄特別有感情。

《破風》這部電影選的是台灣時下風行的單車運動,再加上大量徵選臨演,到時候會在片中擔任主角的隊友,勢必能跟大明星一起軋戲,這也引起不少車友注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彭于晏#單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580

0.1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