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端午看屋潮現 合宜住宅難憾行情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31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桃園八德重劃區,向來就是房市重鎮,剛好遇到端午連假,湧進不少看屋人潮,而八德這裡也有合宜住宅,有民眾擔心,合宜住宅會不會影響房價行情,房仲業者樂觀表示,因為合宜住宅戶數少,限制又多,想要影響行情,機率不高,加上八德本身就有重劃區優勢,業者反而看好未來合宜住宅帶來的政府公設,能吸引更多的買屋人潮。

房仲業者:「這是剛剛那個,跟樣品屋一樣的。」

端午3天假期,看屋人潮再現,房仲業者忙著接待,要在端午佳節闖出好業績。房仲業者:「這邊的生活機能,早就成型了。」

其中桃園八德重劃區,更是房市一級戰區,一般建案每坪已經喊到25萬,現在政府也在這推出合宜住宅,一坪更便宜,15萬元有找。房仲業者:「現在附近開價(八德),大概都是22到25(萬)一坪,合宜最高價只能賣到14.9(萬)。」

如此便宜的合宜住宅,會不會衝擊到鄰近房價行情,業者樂觀表示,合宜住宅限制多,戶數又少,在八德地區只有950戶,優先開放航空城住戶購買,而且大多賣給中低收入戶為主,僧多粥少,要左右房市,影響不大。

房仲業者:「如果它(合宜住宅)願意進來的話,那代表政府的一些、政府的一些公設什麼的,就確定會施作嘛,它年底要出標售,到時候又會帶動一波人潮。」

不但不擔心,業者反而看好合宜住宅,能帶進更多政府公設,背後吸引的購屋人潮,也會越來越多,加上八德本身就具有重劃區優勢,建商不斷推出建案,房市呈現供過於求的狀態,也讓這裡成為房市兵家必爭之地,適逢端午3天假期,民眾更把握機會,選擇闔家來看屋,反而帶起一波房市風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合宜住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6

0.0938

0.2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