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威凱婚禮/威凱婚賓客雲集 新娘妹妹最驚豔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30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30 11:39

威廉跟凱特婚禮眾所矚目,除了新娘子的婚紗,引來不少目光,賓客的穿著打扮,同樣也是大家注意焦點,凱特妹妹被媒體認為讓人驚豔,足球明星貝克漢穿上正式西裝,同樣帥氣出眾,而威廉的堂妹頭頂著誇張頭飾,雖說相當地吸睛,卻也引來不少批評。

威廉王子大婚,女賓客們爭奇鬥艷,尤其頭頂上的帽子,更是一頂比一頂誇裝,瞧這頂粉紅盤子造型的帽子,把知名演員豆豆先生的臉都給擋住了。

一向是走在時尚尖端的金童玉女,貝克漢手拿高帽,穿著Ralph Lauren深灰長西裝,看起來正式又不落俗套,旁邊的維多利亞這次似乎低調許多。美國服裝設計師尼克:「我不是那套禮服的粉絲,這是維多利亞的品牌系列,不過令人驚奇的,她6到7吋的高跟鞋,維多利亞懷孕了,本人知道不知道啊!」

威廉王子的2位堂妹,經常以誇張服飾露面引人注意,這次堂哥大婚,碧翠絲穿著粉裸色Valentino,尤吉妮則穿了一套搖滾教母vivienne westwood的藍綠相間設計,兩人反差極大的裝扮,再度被英國媒體批評難以入眼。

卡蜜拉的香檳色洋裝,也被媒體批評,跳脫不出傳統老氣,而英國首相夫人雖然穿著大方,但是她頭上獨缺一頂帽,被英國每日郵報認為實在不得體。CNN 記者:「碧琶是凱特的妹妹,這次看起來實在是令人驚艷,非常光芒四射。」

女方親戚則是一面倒的佳評如潮,尤其是妹妹碧琶,她穿著緊身白禮服,看起來纖細動人,有英國媒體甚至報導,一旁的哈利王子也不禁多看兩眼,讚嘆她的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威廉王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423

0.1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