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政治人物改裝宣傳車 可愛卻違法

記者 何宜信 何佳芸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30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了打出知名度,不少政治人物都會出動宣傳車,走訪大街小巷,甚至把車子改裝成黃色小鴨、小蜜蜂等造型,但是仔細看,這些改裝車不但有些車體整個大改變,車窗也常被宣傳紙貼滿,擋住開車駕駛的視線,相當危險。而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車體經過改裝或貼宣傳紙在車窗上,其實都已經違法,最高可以罰到1800的罰鍰。

欸、這不是最受歡迎的黃色小鴨嗎,但看仔細點,這隻可是在陸地上跑小鴨,高雄市民進黨參選人吳銘賜為了拜票,打造可愛小鴨宣傳車,車體直接挖空,變成敞篷小鴨車,這麼特別的車,停在廟前面,超級顯眼。

民眾:「很特別。」

外國遊客:「非常可愛。」

連外國遊客都說可愛,但改裝宣傳車不只這台,綠色造型,上面還貼了議員李伯毅的人像,就連後車窗也貼滿,開在路上很吸引路人目光,另外還有紅螞蟻造型的小車,粉紅麵包車搭上大喇叭,可以看的出來這些政治人物,有多努力想吸引民眾目光,但卻出現了問題。

像這台議員參選人黃香淑的車,也是麵包車改裝小蜜蜂造型,不管是前面還是後面的後車窗,都被貼滿。記者:「會不會影響視線?」宣傳車駕駛:「不會啊。」

雖然嘴上說不會,但駕駛往後看,視線都被宣傳指擋住,其實像這幾台宣傳車,大張旗鼓改變車體,都已經違反了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最高可處1800元的罰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492

0.1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