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威凱婚禮/威凱完婚 外界關注2人哪裡度蜜月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30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30 13:07

威廉王子與凱特的婚禮,在全球20億人的注目之下,順利完婚,但是結婚典禮才剛結束,外界就開始關注小倆口,傳宗接代的問題;而在婚禮之前,婚紗禮服和蜜月地點,都保持極高機密,現在婚紗已經曝光,外界將焦點全放到蜜月地點選擇上,目前推測威廉求婚的肯亞,或是英國王室位於蘇格蘭的行宮,是首選地點。

完成結婚儀式的威廉和凱特,現身白金漢宮陽台,向群眾揮手致意,而接下來這個世紀之吻,讓現場民眾歡聲雷動;可能是一時不習慣,面對這麼多人群,凱特身旁的小花童,忍不住嘟嘴摀耳,細心的凱特立刻趨前,安撫小花童的情緒。

愛情長跑9年,小倆口才剛完成終身大事,外界就已經開始為他們傳宗接代的問題傷腦筋,受限於王室規制,排名第二繼承順位的威廉王子,婚後和凱特要生兒子,才會是威廉之後的王室繼承人。

開著敞篷禮車,威廉和妻子凱特透過車牌上的「JUST WED」字樣,與世人一起分享他們的甜蜜,基於安全考量,小倆口對於蜜月地點保密到家,各方只能從蛛絲馬跡中,推測可能性。CNN記者:「我喜歡這裡溫暖的爐火,還有浪漫的燭光,希望我近期可以再度來訪,凱特筆。」

2010年時,威廉在非洲肯亞和凱特求婚,當時凱特就在居住的小木屋,訪客留言板裡留下這段話,被視為蜜月地點之一,英國女王位於蘇格蘭的行宮,還有澳洲的大堡礁,也都是可能地點,但是英國王室始終沒有表態承認,留給外界無限好奇想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威廉王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84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