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自由行真賣淫 陸女3天就被逮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30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市警方查緝賣淫集團,在汽車旅館抓到一名剛完成交易的大陸籍女子,沒想到查看證件,對方竟然是透過自由行來的,而且第三天就被查獲,這是高雄市今年的第一起,不過根據統計去年共有四起,比例不算太高,但目前來台自由行,只要資料完備,並提出有飯店地址電話的旅行計畫,就能成行,也成了不法集團利用的管道。

承辦員警:「在商務大飯店載一位小姐上車,然後已經左轉了喔。」

警方追查賣淫集團,沒想到抓到一名大陸籍女子,而且還是持觀光護照,以自由行名義來台。高市承辦員警顏韶甫:「原本設想說她可以能是,會出示已經取得的台灣身分證件,結果想不到他拿出來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護照,還有入台證,我們當下也是傻眼。」

這名39歲的彭姓女子,從福建羅源來台,她25日入境,水土不服休息一天,27日第一次接客,就被警方查獲。高市承辦員警顏韶甫:「說來台灣找朋友,朋友有介紹他一份不錯的工作。」

TVBS記者何宜信:「一般休息或住宿,都是從汽車旅館的正門進出,不過警方發現這名賣淫女子,卻是透過汽車旅館後門,而且走路進出。」

警方從房間發現用過的保險套,她的包包也找到還沒用過的,除了依社違法裁罰1500元,還交付移民署專勤隊,近日要進行遣返,其實陸籍人士來台自由行,只要有財力證明,類似台胞證的大陸通行證,旅遊簽注及保單,以及緊急聯絡人,跟有飯店地址電話的旅行計畫,就能申請。

根據高雄市警方資料,透過自由行來台賣淫,去年查獲4起,今年到5月底則有1起,雖然比例不算太高,但就怕成了有心人短期賣淫的管道,變成治安隱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賣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96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