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單車上跳鋼管 男國中生爆笑模仿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30 1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嘉義有兩個國中生,可能是看多廟會的鋼管女郎表演,突發奇想在腳踏車上,架起了一支竹竿,模仿起鋼管秀,一個人騎車,一個人站在後座上邊扭邊跳,看起來雖然爆笑,但是警方提醒,這是危險駕駛,可以處300到600元的罰鍰,民眾可不要因為好玩輕易嘗試!

站在腳踏車,後座的國中男生手拿竹竿,扭腰擺臀,大跳鋼管舞,負責拍攝的人笑歪了,手不斷顫抖,騎車的人也停在馬路邊,笑到騎不動,後座這個男生一點都不受影響,繼續跳,繼續搞笑。

大秀舞技的國中男生,還刻意把衣服綁成中空裝,故作性感,附近的鄰居說,他們常常參加附近的廟會活動,當天有聽到他們大聲嬉鬧,原來是在模仿嫵媚的鋼管女郎。

鄰居:「他們就住在這裡,就騎腳踏車來這邊又騎回去,就玩了一下子。」

不過國中生覺得好玩,看在警察眼裡,可不覺得有趣,因為這算是危險駕駛,依法可以處300到600元,提醒民眾這是危險動作,不要學。

◎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鋼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31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