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譏「下盤超壯」 林可彤靠瘦身操練出人魚線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9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48

名模林可彤,靠著瘦身操搭配飲食,不但瘦了15公斤,更成功練出馬甲線喔。

名模林可彤曾是模特兒比賽冠軍,得到的評語卻是「下盤超壯」,林可彤靠著瘦身操搭配飲食,從65公斤瘦到50公斤,還練出腹肌跟人魚線。

不管是車展、時尚雜誌封面。MV:「我可以不知道,你的名和姓,我不能不看見,你的大眼睛。」

還是歌手MV,你都會看到這個熟悉的臉孔,她是林可彤,以前的她,體重曾是破表的65公斤,2002年瘦身有成,拿下名模選秀台灣區冠軍,但當時得到的評價,卻是下盤超大的名模。

名模林可彤:「剛做模特兒那三年,常常褲子都穿不下去,現在還如果編輯幫我借來短褲,我一看到短褲就想說,這個穿得下嗎,就會很緊張,可是現在一穿就可以,而且最近都可以穿XS的。」

現在林可彤體重50公斤,還有腹肌和人魚線,怎麼辦到的?名模林可彤:「今天要教大家三個動作,分別呢要雕塑你的腿、臀部還有腹部,女生夏天最重要的三個部位的線條,那請大家跟著我一起做,第一個呢,是針對腿部的線條,那你的下面這隻腿是彎的,然後手肘撐地90度,然後將你上面這隻腳,伸直打開,1、2、3、4、5、6。」

做完20下再換另外一邊。名模林可彤:「第二個呢,是要練你的翹屁屁,所以呢我們要用四足跪姿,然後呢,我用左邊做示範,這樣抬起來,1、2、3、4、5、6。」

20下為一組,做二到三組,可以雕塑臀型。名模林可彤:「第三個動作呢,是要教大家扭出你平坦的腹肌還有馬甲線,那我們先把腳抬起來,撐住之後呢,你手上可以抱水瓶,或是有重量的東西,那一開始你也可以握拳就好了,然後左、右,一樣做10下,4、5、6。」

名模林可彤:「我會很認真地去注意肚子的線條,是因為我不是很豐滿的女生,如果你很豐滿的話,你就不會覺得肚子,有一點點大無所謂,然後因為你不豐滿,你就很怕你的肚子,會比你的胸部還要大。」

靠運動,林可彤腰圍從27吋變成25吋,臀圍從39吋變成35吋半,瘦身前後真的差很大,別看林可彤臉不紅氣不喘,這套瘦身操,可是連男生都吃不消。名模林可彤:「這個動作其實可以拉到你的大腿肌。」

超馬冠軍林義傑都跟不太上林可彤的節拍,甚至還有點喘,簡單的幾個動作,就可以達到運動效果,簽書會上,緋聞男友也現身力挺,看來兩人的好消息,應該不遠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瘦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339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