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擠掉木村拓哉? 堺雅人入主NHK大河劇


發佈時間:2014/05/29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演出日劇「半澤直樹」人氣翻漲的男星「堺雅人」,確定接演2016年的大河劇新戲,飾演戰國時代武將真田幸村,但現在卻遭日本週刊報料,電視台原本打算找木村拓哉主演,卻因為編劇三古幸喜拒絕再和傑尼斯藝人合作,幾經轉折後,才敲定堺雅人主演,而這也讓堺雅人與木村拓哉繼先前PK戲劇收視率後,又一次PK戲劇一哥寶座。

日劇半澤直樹:「要不要去喝一杯。」

堺雅人能夠有機會演出半澤直樹,中年翻紅,這其實都要感謝2004年提拔他演出大河劇「新選組」的編劇三谷幸喜。大河劇「新選組」:「這裡沒有山南先生的名字是因為什麼?」

當年堺雅人剛出道時,只是一名沒沒無聞的跑龍套配角,熬了十年,獲得三谷幸喜的賞識,在大河劇中演出山南敬助這個角色,打開知名度,也因此這次恩人三谷的新戲,真田丸即將開拍。

再次找來堺雅人合作,儘管堺雅人因為半澤直樹,人氣已不可同日而語,但還是排出空檔接演,算是回報三谷當年的栽培,只不過也有週刊爆料,其實電視台本來屬意的人選,是木村拓哉。

日劇「A.I.人工智慧男友」:「下載中、下載中,下載完成。」

但傳出三谷因為跟木村所屬的傑尼斯經紀公司有心結,不願意合作,因此當電視台選角提出木村名字時,也被三谷以不適合角色給否決掉,這也是木村拓哉跟堺雅人,繼戲劇收視率的PK戰之後,再一次互尬戲劇一哥的寶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堺雅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1141

0.2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