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墨式摔角講氣勢 出場、招式先發制人


發佈時間:2014/05/28 11:46

熱愛摔角運動的人,應該對墨西哥摔角不陌生,尤其是在美國,有廣大的支持者,已經發展80年的墨西哥摔角,被華納兄弟看中他的潛力市場,簽下轉播權,除了美國,未來也將進軍英國、法國和中東,常看的人應該知道,墨西哥摔角最講究氣勢,包括出場和壓制對手的招式,都要先發制人。

一個空中翻騰,重重落地壓在對手身上,這是墨西哥摔角華麗的空中招式之一,其他像是飛踢、跳起肘擊等等,都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,墨西哥摔角還有一個特點,就是大部分選手,都會戴著色彩繽紛的面罩。

墨西哥摔角選手:「我以前是會戴面罩的,選手一開始都會戴面罩上場,要讓觀眾覺得有神祕感,到底面罩底下的人長什麼樣。」

面罩,是選手的榮譽象徵,通常不會輕易拿下,一旦脫掉面罩,就可能代表即將退休,或是轉換角色,墨西哥摔角運動已經發展80年,在美國有龐大的支持群眾,華納兄弟看準這塊市場,簽下轉播權,成了快速吸金事業,未來將擴大戰場。

墨西哥摔角經理人:「華納兄弟簽下了合約,為所有的選手安排了演出市場,會有一些電視轉播,在倫敦、法國還有中東播出。」

墨西哥摔角講究氣勢,光是出場,就要先發制人。墨西哥摔角選手:「你出場一定要有氣勢,你可以從繩子上跳進去,或是像這樣從繩子間穿過去。」

有氣勢,還得使出絕招,CNN記者親自體驗。

CNN記者:「鎖頭是什麼意思?」墨西哥摔角選手:「鎖頭就是綁緊,手放這裡,這是我們要確定鎖住,你要推、你要用力推,你把手臂扭過來。」CNN記者:「你扭到我的手臂了。」墨西哥摔角選手:「用力推肩膀,或是像這個剪刀腳。」

碰上專業的,CNN記者被壓制的毫無招架之力,還是乖乖在場邊看就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摔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377

0.1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