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孝姪!缺錢買毒 竟搶親姑姑項鍊現金

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7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竹發生一起強盜案件,被害人被搶走皮包、金項鍊跟1萬8千多元現金,光天化日被搶錢已經很難過了,但是讓他更心寒的是,搶他錢的兩名嫌犯,竟然就是他的親姪子,警方逮捕這對兄弟檔,被害人一到警局看到他們,氣得當場大聲訓斥,痛罵這對兄弟檔,真的是不應該。

員警:「派出所、開門!」

10多名員警,層層包圍民宅,發現躲藏的嫌犯準備逃跑,直接破門衝到裡頭抓人。員警:「有找到人嗎,再上去支援,幾樓、幾樓,二樓嗎?」

被逮捕的嫌犯,其中兩名彭姓兄弟,不但有毒品竊鴻妨害家庭的前科,日前因為沒錢買毒品,竟然把歪腦筋,動到自己親人身上,25日早上11點半,彭姓兄弟跟著自己的姑姑走進巷子裡,趁他不注意,搶走他的包包、8錢重的金項鍊,以及現金1萬8千多元,接著立刻拔腿逛奔,姑姑雖然追不到嫌犯,但是意外發現,搶他錢的,竟然是自己的姪子。

員警:「(姑姑)他說你缺錢你可以找我啊,跟姑姑要嘛,我會給你嘛,那你怎麼可以來搶我呢?」

這兩名彭姓兄弟都已經40歲了,但是卻不務正業,還沾染毒品,姑姑到警局看到這他們就是搶自己錢的搶匪,氣得當場痛罵這對兄弟檔,警方從他們身上找到作案的衣褲、刀子跟機車,以及海洛英、安非他命等毒品,將他們跟另外三位朋友,依搶奪毒品等罪名,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05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