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架倒謠傳砍人 人群瘋逃鞋裙掉


發佈時間:2014/05/27 12:47

大陸接連發生好幾起車站暴力攻擊,或街頭砍人事件,造成社會高度不安,一點風吹草動,大家就集體狂奔逃命,深圳最熱鬧的東門商圈,最近又出現砍人謠言,逛街人潮搞不清東南西北,所有人拔腿亂衝,有人不只鞋子,連裙子都掉了,還有人趁機白吃不付錢,但所謂的砍人,其實只是有人推倒貨架,被保安逮捕。

監視器畫面中,巷子裡一群人往左跑又往右跑,前面跑來又往回跑,這裡是深圳最熱鬧的東門商圈,大家沒頭沒腦跟著亂衝,因為又聽到有人被砍。

商圈店面業者:「到處都是人,那邊又跑到東門町,那邊又跑過來,這裡又跑出來,很慌亂,跑得鞋子、裙子掉了一地。」

商圈店面業者:「很多人從這跑,起鬨,我也嚇到,因為很多客人在裡面,我就趕緊拉門閘下來。」

但其實大家都是白跑一場,砍人根本是謠言,監視器畫面還原,當時只是一名黃姓男子推倒店面貨架,商場保安展開追捕,竟然被謠傳成砍人,引發群眾逃命恐慌,更沒想到的是,不少老闆抱怨,有客人趁機落跑,沒付錢。

商圈店面業者:「收銀檯我放外面,一天營業額全在外面,外面有台冰箱也在那,或多或少有人(趁亂)順手牽羊,肯定有損失,最少5千到1萬(人民幣)。」

一起莫名其妙的謠言,隔了一天到中午,商圈還出現持長槍特警巡邏,只不過地鐵站裡大部分店面還是拉下鐵門沒有營業,驚弓之鳥的社會,恐慌威力驚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恐慌#謠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87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