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/14展期開始 乘熱氣球、賞中台灣農博

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6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6:12

中台灣農業博覽會這次選在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,集結了台中、彰化、南投各地農業特產,讓民眾可以邊賞美景、邊逛農博,另外,占地123公頃的費茲洛公園,腹地廣闊,找來熱氣球讓民眾可以搭著熱氣球從高空賞花海、賞農博。

2014中台灣農業博覽會選在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,占地123公頃,擁有花海、再搬來台中、彰化、南投特色農產,從空中俯瞰綠油油一片,而主辦單位這次更找來了熱氣球,讓民眾逛農博還能搭上熱氣球。

彰化縣長卓伯源:「在天空上用不同的視野來看見台灣之美、看見彰化之美。」

農博找來熱氣球讓民眾和大自然更貼近,不同於以往農業博覽會用逛的,這次還能用看的欣賞費茲洛花園,公園區、苗木區、森林區三大美景,想動一動的另外還能踩著四輪車遊園。

彰化縣長卓伯源:「農業的進步,我們彰化是以彰化優先為主題,台中是以台中農讚為主題,南投是以驚艷南投為主題。」

這一次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展期從6月14日到7月6日,邀請台中、彰化、南投180多個攤位一起展出,每個地區各有主題,搬來特色農產,像是鳳梨、筊白筍、高山茶、水梨、葡萄等等,要用最漂亮的農產,讓各地遊客看見中台灣的農業軟實力,更結合熱氣球,創造農博觀光經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農業博覽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514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