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雞寮底下百匯!養雞場近景點 拚觀光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5 13:22

南投知名景點微熱山丘,帶動沿線觀光,距離不到1公里的雞寮也拚轉型,業者讓民眾在雞寮下,吃百匯料理,用自家養殖的土雞,做成各式雞肉料理,還打出200元吃到飽,經過一年多的經營,吸引不少客人,假日都要準備近百隻土雞,供應來的遊客。

一整桌滿滿10道料理,最吸睛的就是桌上兩隻全雞,一隻黑一隻焦黃,表皮油亮光澤,但看看用餐的地方,屋頂不高,四周完全沒有牆壁,因為這裡原本是雞寮,南投一家養雞業者,把佔地4000多坪的養雞場,直接在雞寮底下做雞肉百匯。

民眾:「好像算人頭的吧。」記者:「一個人多少?」民眾:「200。」

一桌料理,除了甕缸雞,還有用整隻烏骨雞燉的雞湯,全雞放在桌上,讓民眾自己分著吃,一整盤油雞切盤,也讓民眾自己夾,還有山菜吃到飽,業者發現,養雞場距離微熱山丘或是天空之橋,距離都不到1公里,沿路上有很多觀光客經過,因此把雞場轉型。

養雞場業者:「自家的雞場,我們就是自產自銷。」

農舍養了5萬隻多土雞,讓來用餐的民眾,也能看見土雞到處跑,從單純養雞場轉型一年多,業者說每到假日,都要準備20多桌百匯餐,才能應付來用餐的客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養雞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334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