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身障男獨自顧家 火警受困獲救命危


發佈時間:2014/05/25 1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竹市清晨7點發生火警,一名身障人士因為行動不便,受困在三樓,消防隊員抬下樓已經沒有意識,送往醫院急救恢復呼吸心跳,但還沒脫離險境,妻子說只是出門買早餐,沒想到回家就看到悲劇。

濃煙從大門竄出,瀰漫整棟大樓,消防隊員陸續進入搶救,有一名身障人士受困在三樓,行動不便,難以逃生,10幾分鐘後,被抬下來,32歲的林姓男子,已經全身癱軟,沒有意識,消防隊員趕緊將他送往醫院,所幸急救後,恢復呼吸心跳,但還沒脫離險境。

家屬:「突然火就燒起來了,你們不在家、不在家,就出去,一家人出去買早餐,回來就看到這樣,對啊。」

當時,林姓男子的妻子和兒子,一起出外吃早餐,留丈夫一人顧家,母已兩回家後,大火已經把屋內,燒成焦黑一片,妻子說,丈夫罹患威爾斯肌肉萎縮症無法自行逃生,發生意外很難過,自責沒在家裡照顧。竹北消防分隊長陳孟如:「搜救人員在三樓的臥室,發現人員,人員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」

火調人員到現場勘驗,初步判斷,發現起火點在1樓客廳和廚房中間,延燒至電視和沙發,至於詳細原因,還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440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