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裸男」通緝搭捷運! 持刀與警捉迷藏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陳聖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4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竟然有男子裸身搭捷運,下午1點半一名男子打赤膊,下半身只穿了件內褲,出現在台北火車站的捷運淡水線手扶梯,把民眾給嚇傻,警方趕到現場,對方卻衝出捷運站外和員警玩起捉迷藏,雙方在大馬路上追逐長達10分鐘,男子還拿出剪刀朝劃傷一名員警大腿,最後還是被制伏,清查身份竟然是一名通緝犯。

打赤膊,下半身只穿了件內褲,曾姓男子和員警在大街上玩起捉迷藏,會被警方圍捕全因為下午1點半,他裸身出現在捷運站淡水線的手扶梯把民眾給嚇傻,警方趕到現場,雙方追逐長達10分鐘,沒想到男子竟然還拿出剪刀揮舞,甚至劃傷員警大腿,沒穿衣服搭捷運男子遭警方移送,而且他還是酒駕通緝犯,捷運上的怪異人士,還有她,車廂內的女子手裡拿了把關公刀,刀鋒有夠尖銳,萬一刺傷人還得了,雖然不能確定照片是不是合成,但捷運公司表示,民眾如果攜帶刀械違禁品將開罰5萬元。

記者王百櫻:「民眾搭乘捷運,如果在車廂內遇到形跡可疑的人該怎麼處理?」

只要民眾向捷運公司檢舉車廂出現可疑人士,站務人員會先確認對方是否有喧嘩、吵鬧,如果有會請對方下車,萬一對方不配合將直接報警處理,就怕意外發生,許多國家的捷運安檢相當嚴格,北京地鐵從2008年奧運前2個月開始,民眾攜帶的包包必須通過X光機掃描器,刀具、爆裂物、通通得攔下盤查,另外,搭乘曼谷地鐵進站時要通過「金屬探測門」,還有保全人員檢查大型行李,目前台北捷運雖然沒有x光機掃描器,但為了民眾安全加派警力巡邏,亡羊補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475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