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1個月娃綁滑翔翼 誇張父母恐挨告

記者 李宜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4 14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印度一對父母,大膽地把自己11個月大的女兒綁上滑翔傘,讓小貝比獨自在15公尺高處體驗飛行,嚇得女娃嚎啕大哭,雖然父母解釋,過程相當安全,但誇張行為,已經違反10歲以下兒童不得飛行的規定,可能因此吃上官司。

兩名大人不斷向前跑,仔細看,他們手上竟然抱著一個小嬰兒,印度這名11個月大的女嬰「尼莎姆」,日前父母將她綁上滑翔傘,讓汽車引導前行,一個人在15公尺高處獨自飛行,嚇得她嚎啕大哭,但底下的大人卻笑得很開心。

對於這麼離譜的行為,活動主辦單位解釋,讓小嬰兒獨自飛行,是為了推廣滑翔傘運動,而且尼莎姆的祖父是推廣會的總幹事,強調已經幫尼莎姆做過訓練,但是根據當地規定,10歲以下兒童,不得進行飛行活動,讓11個月的尼莎姆飛上天的舉動,已經違法,因此檢方考慮控告主辦單位及父母虐待兒童。

同樣是為人父母,英國這對爸媽就可愛多了,這位大鬍子老爸,正在教著只有2個月大的女兒說「I LOVE YOU」,不過小寶寶一直卡在「I」的音,「I」了老半天,老爸不放棄繼續教,小寶貝終於說出完整的「I LOVE YOU」,也讓老爸老媽樂得笑呵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8

0.0646

0.19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