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聽音樂按摩 波士尼亞五星級牛舍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3 10:05

來看波士尼亞的五星級牛舍,不僅給牛聽音樂,還提供按摩服務,牛舍主人砸了8百萬歐元,從挪威進口這些牛,配合電腦空調和照明設備,讓牛隻保持在最佳溫度,據說這樣的科技養牛法,牛乳產出的質和量,都比傳統牛舍來得好。

牛舍裡傳來悠揚樂聲,這間波士尼亞的養牛場,不只給乳牛聽音樂,還讓牠們享受電動刷按摩服務。約瑟夫牛舍主人:「大家不用嫉妒我的牛,我們前往未來的門票,特別是在農業領域,就是要擁抱科學。」

波士尼亞一半人口都活在貧窮當中,這些乳牛卻住在五星級牛舍,牛舍主人說,給牛聽音樂,是為了減輕牠們的壓力,電腦空調和照明設備,則是讓牛隻保持在最佳溫度。

約瑟夫牛舍主人:「挪威飼育的牛,乳品生產無疑是經濟合理的,因為牠的生產週期,包括7到8次哺乳期,小牛死亡率非常低,產生的牛乳品質非常高。」

牛舍主人4個月前,從挪威進口115頭乳牛,投資8百萬歐元,打造科技牛舍,他估算這些嬌貴的乳牛,每天產出5公升牛乳,產出的質量都比本土乳牛來得強,希望未來循相同模式,幫助其他傳統農場升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乳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415

0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