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9%男女拍拖「騎驢找馬」 港媒婆攻台


發佈時間:2014/05/20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天是2014年5月20日,取其諧音就是「愛你一世我愛你」,不少人趁機趕快表白或是結婚,而台灣估計至少有上百萬單身男女,而且交友網站調查,除了單身族找另一伴,有高達39%已經有對象的民眾,邊拍拖還邊騎驢找馬,有意無意的找下一個伴,顯示月老商機大,因此就有香港紅娘網站搶攻台灣市場,要求提供證件、財力證明甚至是簽署單身法定證明,提高會費,希望吸引單身男女加入。

隨著音樂擺臀,在這裡不只是要展現美姿,眼睛睜大,聯誼活動,試圖找到對眼另一半。2014年5月20日「愛你一世我愛你」,香港媒婆跨區,到台灣要撮合單身男女,因為他們調查台灣單身族超過百萬,85%單身男女正在找尋交往對象,而且有交往對象的人,竟也有將39%,有意無意尋找下個對象,相當於近6成正在找另一半。

記者VS.民眾:「(會覺得另一伴不容易找?)嗯,就是感覺吧,就是合自己、合得來的比較少。」

經濟環境改變,晚婚增加,另一半不好找,讓交友網站嗅到商機,然而為了避免資料造假,現在想加入交友網站,入會審查都得實名登記,打著註冊後得經過面試才能成為會員,而這面試資料得有身分證、護照、財務證明,提供帳單資料、照片查證,甚至得簽署個人單身法定聲明書,每年會費不便宜,達4萬6千元。

交友網站業者廖吳美玲:「他們都怕假的比真的還要多,你說你是王大文,我都不知道你是不真的姓王。」

台灣紅娘除非是一對一交友,會費較高,線上交友會費多為每個月300到上千元不等,依據費用權限審核不同,香港紅娘搶入台灣市場,另外還標榜可以到海外旅遊,認識其他國家會員,交友網站提供空間、辦活動,月老牽線瞄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交友網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4

0.0585

0.16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