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換紀念球送美女 男童耍心機把妹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0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比賽中,一名小男孩幸運地抓到了比賽用球,但他沒有帶回家做紀念,反而送給坐在後面的金髮辣妹,小小年紀已經會搭訕正妹,結果事後放慢影片仔細看,才發現小男孩玩了一手偷天換日,其實他手上早就藏好一顆自己的球,送給美女的根本就不是比賽紀念球,把妹心機連大人都望塵莫及。

場上教練拋出了這顆球,小男孩拿到了夢寐以求的比賽紀念球,但他沒只想著自己,而是把球送給後面的美女姐姐,小小年紀已經懂得怎麼討女生歡心,但其實他手上早就藏好一顆自己的球。

CNN主播:「但仔細看,如果仔細檢查這段影片,你會發現他其實是個偷天換日的老手,他把一個不一樣的球拿出來,把比賽的球留給自己。」

其實小男生耍了點心機,他的另一隻手上早就預備好一顆球,用手套抓住的球,自己偷偷藏起來,這樣一來,一舉兩得,不僅討好了金髮正妹,自己也保住得來不易的紀念球。

球賽主播:「他抓到了那顆球,轉向坐在後面的小姐們,然後說,『小姐,這顆球給妳』,她們就說,噢,你太貼心了,但其實我給了她另一顆球。」

球賽主播:「他是不是很厲害,我想穿黑衣服的小姐知道他做了什麼,她好像在說,等一下,我知道這不是你抓到的球。」

美國職棒大聯盟遊騎兵對戰藍鳥的這場比賽,小男生偷天換日的招數,全部被鏡頭捕捉下來,主播播到這段新聞,忍不住笑場,讚嘆小男孩太聰明伶俐,把妹技巧實在高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男童#把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13

0.3413

0.6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