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挺8月肚赴美待產 阿雅秀孕婦寫真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0 12:34

演藝圈喜事不斷,除了爆出結婚潮,女星們也紛紛成為人母!梁靜茹的兒子即將滿月,最近開心分享紅蛋照片之外,老公上傳一張兒子揮手照片,還被發現小孩原來是斷掌,紛紛祝福斷掌小孩有福氣,而35歲阿雅懷孕8個月,則是挺著肚裡女寶寶開心拍孕婦寫真,預產期在7月的她已經到美國待產,預計生下小孩就會跟美國華裔男友Tony舉辦婚禮。

藝人阿雅:「當我發現我自己懷孕的時候,我整個人都傻了。」

挺著一個大肚子,替大陸節目拍預告,分享即將為人母的喜悅,透露要自然產的阿雅,已經飛到美國待產,離開台灣前,還開心拍了孕婦寫真,兩組造型,一張穿上飄逸禮服,阿雅輕撫肚子露出慈母笑容,另一張則穿上西裝褲,雖然踩著高跟鞋,但中性十足,她說這兩組照片要送給自己和女兒當禮物。

至於從未露臉的未婚夫Tony。大陸媒體:「很多人都想知道阿雅背後男人,這位Tony到底是何許人也,2006年阿雅到美國遊學時,與在美從事電腦生意,40多歲的Tony相識並交往。」

從阿雅赴美遊學至今已經交往7年,低調從未露面,外界只知道他是美國華裔人士,預計孩子出生後就要結婚的兩個人,也期待婚後能夠一起公開亮相。

歌手梁靜茹:「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。」

演藝圈喜事不斷,療癒系天后梁靜茹不久前也晉升人母,兒子即將滿月,梁靜茹最近在臉書狂PO紅蛋,和大家分享喜事,而老公最近PO上一張兒子揮手照,除了露出大眼睛,眼尖粉絲更發現小朋友有斷掌,紛紛留言斷掌的小孩有福氣,長大肯定有成就,一家三口完全沉浸幸福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雅#梁靜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796

0.19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