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啦啦隊赴日參賽奪冠 學員拋接摔傷

記者 林耿賢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9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代表台灣去日本參加啦啦隊比賽的明新科大學,獲得了第一名的佳績,但同時卻傳出其中一名學生黃孟涵,在比賽拋接時不慎摔落,緊急送醫急救,讓親友非常擔心,今天黃孟涵透過電話,謝謝大家對她的關心,不過為了安全起見,要等到腦部斷層報告出爐,才會決定回台。

在空中翻了一圈,展現完美的肢體動作,明新大學代表台灣去日本,參加啦啦隊錦標賽拿下冠軍,但卻傳出學生黃孟涵,在表演時不小心摔傷。

受傷學生黃孟涵:「我是黃孟涵,我現在意識很清楚,醫院現在需要留我住院觀察確保安全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黃夢涵後腦著地,怕引起腦震盪,教練緊急將他送醫觀察。啦啦隊教練:「臀部身體先著地,頭部才碰到地上,學生也有稍微接到,為了安全起見,所以我們要更仔細的檢查。」

摔傷黃夢涵,就是類似這樣子的拋接動作,幸好檢查後沒有大礙,因此她跨海透過Line謝謝大家的關心,媽媽也在臉書上留言,心情很複雜,希望天佑孟涵,平安無事。

對於傷勢老師轉達,腦部可能有出血的狀況,教練表示,黃孟涵意識清楚,能夠清楚表達,手腳都也沒有外傷,學生團預計要在20日搭機返台,但現在為了安全起見,要等到腦部斷層掃描報告出爐,才能決定返台時間。

現在大家聽到傷勢沒有大礙的消息,也終於能鬆一口氣了,也希望台灣之光能夠盡快回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啦啦隊#受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514

0.14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