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由愛生恨!情+財糾葛 嫌勒斃18歲女

記者 林昱孜 / 攝影 焦漢文 李偉華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8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18歲的青春年華,生命被迫畫下句點,從高雄北上賣場工作的朱姓女子,結識了當時擔任保全員的嫌犯,並對她展開熱烈追求,案發前每天接送被害人上下班,雙載時發生車禍,2人因此對修車費用談不攏,莊姓嫌犯由愛生恨種下殺機,夥同另外3名友人邀約夜遊,卸下死者心防,對她痛下殺手,案發當時,一名李姓友人接手幫忙殺人,其餘2人則是冷眼旁觀,最後全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。

死者朱姓女子的父母連夜從高雄北上,沒想到再見到女兒地點竟是在殯儀館,不敢相信孝順乖巧的孩子現在成了冰冷遺體。死者父親:「我養她這麼大,18歲而已,就變成這樣,看了多不忍,為人父母啊。」

做父親的只能堅強,接到女兒惡耗的那刻令人崩潰。TVBS記者林昱孜:「警方告訴被害人家屬說,朱姓女子在5月14日晚上,約來土城永寧路的山區,隨後遭到童軍繩勒斃,而和他同行的還有其他3人。」

警方調閱監視器,被害女子最後身影出現在租屋處樓下,一行人當中,除了先前和死者在同賣場擔任保全員的莊姓嫌犯外,其餘的都和朱姓女子只有幾面之緣,李姓男子向警方供稱,和死者碰過一次面,而另外一對情侶也只多了一次,莊姓男子失控勒住被害人脖子,有人接手殺人,有人冷眼旁觀。

莊姓嫌犯姊姊:「他有時候如果你跟他講話,一個不高興就會整個抓狂,我昨天徹夜沒有睡,我一直在想,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。」

親生弟弟成了殺人兇手,做姊姊只能代為對死者家屬道歉。

賣場沒做之後,換到工地繼續當保全,他向警方供稱,曾追求死者,但2人沒有明確交往,案發前,每天接送朱姓女子上下班,雙載發生車禍後,對方卻不願分擔一半的修車費,才會埋下殺機,感情糾葛加上金錢糾紛,讓莊姓嫌犯由愛生恨,殺了朱姓女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3

0.0403

0.1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