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坎城紅毯男「鑽裙」 影后目睹一臉驚慌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7 10:54

坎城影展星光閃耀,但在紅毯上卻也出現意外插曲!就在動畫作品「馴龍高手2」的配音演員,走上首映紅地毯時,突然出現一名男子溜到場內,鑽進「醜女貝蒂」女主角亞美莉卡的長禮服,嚇得亞美莉卡花容失色,而這名鬧場男子,隨後也被保全人員驅離!目睹整個過程的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,也顯露出一臉驚慌的模樣。

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,和其它演員出席坎城影展,為新片「馴龍高手2」的首映造勢,現場鎂光燈閃不停,但意外插曲,也在這個時候發生了。現場轉播記者:「馴龍高手2。」

就在這時,一名穿西裝的男子,突然衝進紅毯,還鑽進女星亞美莉卡弗瑞娜的長裙裡,嚇得她花容失色,不明男子突如其來的舉動,不只嚇壞被鑽裙的女星,連一旁的影后凱特布蘭琪,一時間也露出驚慌模樣,但隨即安撫亞美莉卡後,敬業露出專業微笑,而鬧場男子,當場也被保全人員連拖帶拉驅離現場。

而紅毯最高潮,就是電影中的主角龍「toothless」,也在坎城影展亮相,還和影后凱特布蘭琪大玩「親親」。現場轉播記者:「toothless和凱特布蘭琪親吻了。」

夢工廠睽違四年,再推出「馴龍高手」系列電影第2集,找來凱特布蘭琪,替主角失散多年的母親獻聲配音,坎城首映,也首度讓紅毯上有「龍」的參與,只是意外鑽裙插曲,恐怕是這些見過大風大浪的影星,始料未及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坎城影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403

0.1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