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治安壞、市區成靶場 南北兩處遭開35槍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記宏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6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市下午居然連續發生兩起槍擊案,一查之下才知道被害人都是同一個人,嫌犯一開始先對被害人的車子開了近20槍,又到對方投資的舞廳再開15槍,過程中槍枝卡彈還換一把繼續掃射,行徑相當囂張,目前警方確定是舞小姐日前被欺負引發的糾紛,已經鎖定彰化地區的黑道份子。

舞廳在大白天被開槍,如此敗壞治安驚動警察局長到場,因為除了這間舞廳外,另外一處地址也被開槍,行徑囂張。高市鼓山分局長李憲偉:「開完槍往新興區那個方向,開車的都是同一個人。」

看起來很普通的辦公室門口,這輛高級跑車卻被打成馬蜂窩,目擊者表示,當時看到一輛白色車輛剛搖下副駕駛座車窗,接著就槍聲大作。目擊民眾:「開車過來後就從副駕駛座的窗戶開槍。」

歹徒下午3點48分在美術東四路至少開了19槍,4點左右又來到舞廳開了約15槍,一查之下才知道兩處的受害者都是同一個人。

高市新興分局長黃慶惠:「他在擊發的時候一度發生故障,沒辦法擊發,然後他再從車門裡面再取出一支槍枝(繼續開)。」

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,警方透漏跟彰化的黑道份子有關,因為這個月9日彰化道上兄弟來到高雄,找了舞廳小姐助興,未想到過程中舞廳小姐認為被欺侮,舞廳因此率眾打傷對方,結果隔天舞廳就遭人砸店洩憤,16日舞廳及業者跑車更被開了30幾槍,歹徒光天化日在高雄市區瘋狂開了30多槍,處處聞槍響,開始引發民眾對治安惡化的疑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2

0.0631

0.1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