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被催討房租 七旬翁砍包租婆60刀

記者 何宜信 何正鳳 / 攝影 徐克誠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6 0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屏東發生一起疑似房客欠租,殺死房東的凶殺案!55歲的裴姓房東,把兩樓的透天厝,每個月以1500元的代價,租給73歲的林姓房客,昨天晚上7點多,裴姓房東親自前往收租,但是到11點多都沒有回家,家屬去找人才發現,裴姓房東身中60刀,倒臥在血泊中,已經死亡,而林姓房客疑似是在逞凶後尋短,腹部和左手腕也有刀痕,目前在醫院急救!

晚間7點16分,巷口監視器拍到裴,姓女房東的最後身影,為了每個月1500元的房租,裴姓女房東親自登門收錢。鄰居:「奇怪,怎麼講話這麼大聲,為什麼要吵架,我是這樣想就自己忙自己的工作,可能是為了房租吧。」

這一間兩層樓的透天厝,租給73歲的林姓房客已經十幾年,有鄰居隱約聽到兩個人,是為了房租激烈爭吵,吵了大約5分鐘,晚間8點多有人經過,看到林姓房客坐在地上,直到晚間11點多,裴姓房東還沒回家,家屬前去探視,發現兩人渾身是血倒在屋內。

內埔偵查隊隊長葉士傑:「頭部跟腰部有受傷,菜刀跟水果刀都有。」

裴姓房東身上有60處刀傷,傷勢集中在右側,頭手腰都是傷痕,當場死亡,而林姓房客則是腹部和左手腕有刀傷,現在在醫院急救,警方研判是林姓房客拿刀殺了裴姓房東後,想自我了斷,而根據鄰居和家屬的說法,林姓房客一直沒有結婚,十多年前他前女友和裴姓房東是好姊妹,兩人曾在這裡同居過了兩年,女友離去後,房客就這樣住了下來。

鄰居:「跟鄰居都沒有什麼(互動),什麼名字我也不知道,都沒有人會跟他(講話)。」

但是林姓房客個性沉默寡言,裴姓房東曾對外抱怨租金很難收,而這一帶是屬於舊部落,居住的人還算單純,這回房東收不到房租,反倒賠上性命,讓純樸的鄉下地方,掀起軒然大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凶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1018

0.2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