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李挺蔡 傳台聯透露情治問何時跪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09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距離大選剩下最後5天,3組候選人都在做最後衝刺,傳出就在選前之夜,前總統李登輝可能會替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站台,甚至傳出台聯透露接到情治人員打探,李登輝是否會在最後關頭,打出下跪悲情牌來催票,幫綠營衝高氣勢;對此台聯表示,才剛開完刀的李登輝,身體都還在復元中,很難做出這麼激情的舉動。

支持民眾:「蔡英文,當選!蔡英文,當選!」

選前超級星期天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強攻深藍大票倉台北市,號稱湧進15萬人,大選倒數5天,傳出綠營選前之夜,可能請出前總統李登輝助陣,繼續衝高氣勢。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:「李前總統的身體,還在恢復當中,所以他要用什麼樣的方式,來表示支持,我們也都尊重。」

會不會站台力挺?蔡英文沒把話說死,但有媒體報導,台聯幹部透露,近期不僅多次接到情治人員詢問,甚至還打探李登輝是否會下跪,用悲情牌催票。台聯秘書長林志嘉:「他(李登輝)當然會希望說,看什麼方式,會對小英的選情,會比較有幫助,而且又能夠真正的感動人民,我想它可能會想一些方式,至於太極端的方式,應該是不會。」

台聯否認下跪說,強調李前總統才剛開完刀,身體還在復原當中,連站台都還言之過早,更別說做出太過激情表現,只是選情陷入膠著,回顧以往,下跪效應,的確有發揮過效果。前立委盧修一(1997.11.27):「在這裡跟大家拜託。」

15年前,前立委盧修一的驚天一跪,讓蘇貞昌順利在當年競爭激烈,台北縣長選舉出線,隔了5年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為了拉抬黨籍議員聲勢,跨黨跪票挺馬英九,當時搶佔所有媒體版面。親民黨主席宋楚瑜(2002.12.05):「向群眾來下跪,拜託大家。」

大選進入短兵相見的最後關頭,李前總統一舉一動,都可能牽動最後結果,也成了藍綠陣營不得不關注的對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登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1310

0.2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