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冰雪奇緣》夯 每年獲利上看1億美元

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5 11:21

迪士尼動畫片《冰雪奇緣》熱話題橫掃全球,上映半年,包括電影原聲帶、DVD等周邊商品熱銷,迪士尼還可能繼續推出,包括電動玩具、書籍等產品,甚至為《冰雪奇緣》打造舞台劇、放進主題樂園等等,專家預估,冰雪熱潮每年可以為迪士尼,帶來5000萬到1億美元的收入。

《冰雪奇緣》電影片段:「這全都結凍了,好冷好冷好冷…。」

迪士尼暢銷電影《冰雪奇緣》,買氣可一點也不冷,全球累積票房衝到12億美元,成為史上最賣座的動畫片,上映超過半年,經濟效益就像滾雪球,越滾越大。《冰雪奇緣》電影片段:「放手吧、就放手吧,我再也無法挽留你的心。」

電影主題曲全球的傳唱度超高,還拿下奧斯卡獎,《冰雪奇緣》電影原聲帶上市以來,佔據告示牌排行榜冠軍13次,累積銷售量超過260萬張,包括DVD和其他周邊商品,也賣得嚇嚇叫。

CNN主播:「限量的兒童服裝,像這套冰藍色亮面的艾莎公主裝,在eBay賣到超過1千美金,兩位主角的限量娃娃,也在幾分鐘內就全部賣光。」

《冰雪奇緣》成了迪士尼最新印鈔機,半年就成為迪士尼收益最高的品牌之一,僅次於米老鼠、公主系列、汽車總動員、小熊維尼,以及玩具總動員,光是一部電影帶來的周邊效應,每年就上看5000萬到1億美元。

財經專家:「像冰雪奇緣這樣的暢銷電影,它的效益可能還會持續好幾年,直到另一部暢銷電影問世。」CNN主播:「你認為這個現象還會持續多久?」財經專家:「我上週和一名華爾街的分析師聊過,他認為下一部暢銷電影問世,可能要等到2018年。」

專家預測《冰雪奇緣》可能還會熱銷4年,迪士尼還規劃,增加書籍、電動玩具等周邊商品,以及製作音樂劇、甚至把冰雪奇緣放進主題樂園裡,來延續這波冰雪熱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迪士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493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