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察痛毆女子臉龐 執法過程引爭議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8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28 13:26

亞特蘭大3位下班的警察,凌晨在一家知名連鎖鬆餅餐廳,和一名太吵的女性顧客發生衝突,其中一位竟然重拳痛扁女性顧客的臉,還用摔角招式把她壓在地上銬上手銬,其他3位朋友也一併被逮捕帶回警局,所有過程全被PO上網,引起相當大爭議,只是在餐廳太吵,有必要這樣大刑伺候嗎?

畫面中遭警察重拳K臉,穿黑色小禮服的女子叫辛西亞,但她也很悍,馬上回敬一拳,這讓警察大哥更火,繼續猛K,另一名警察也加入戰局,聯手對付辛西亞。

這是發生在亞特蘭大一間知名的鬆餅連鎖店,凌晨4點半左右,辛西亞和他3個朋友在餐廳喝咖啡太吵,和3名下班警察發生衝突,打成一片。

辛西亞被這名警察用摔角的方式壓在地上,在眾目睽睽下,兩個大男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制伏也很猛的辛西亞,幫她戴上手銬,也讓她手腕受傷,另一名女性警察出面,叫其他人不要動,他們才順利把辛西亞和她3位朋友一起逮捕到警局,辛西亞被控妨礙司法的罪名。

整個過程都被放在網路上,引起網友議論紛紛,警察下班後,仍繼續維持秩序是很好的,而在餐廳太吵的客人,也確實很討厭,但有必要這樣大刑伺候嗎?從畫面上看來,動手的警察把女生的臉當沙包捶,似乎參雜了私人恩怨在裡面,而亞特蘭大警方發表聲明表示,將以警方的標準程序,來檢視他們是否執法過當。

◎畫面翻拍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404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