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趕王室熱 25萬山寨御林軍迎娶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張宗榮 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8 13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28 13:48

英國威廉王子,和準王妃凱特的世紀王室婚禮即將登場,這股熱潮吹到中國大陸,南京有企業家的富二代,辦了一場7百人的山寨王室婚禮,請了50人扮成御林軍,遊街迎娶,排場聲勢浩大。

新郎官一身華麗的王子禮服,一旁打扮的像王妃的是新娘,迎娶車隊,還有扮成像御林軍的馬夫徒步牽馬,浩浩蕩蕩在南京市區,連行人都忍不住停下腳步瞧上幾眼,英國威廉王子和準王妃凱特,即將舉行世紀婚禮,大陸的新人也趕搭這股熱潮,舉行山寨版的王室婚禮。

記者:「你覺得怎麼樣?」新郎:「應該還可以,應該還滿好的,這是我跟我老婆親自去挑的,帥!」

新娘:「每個女孩都想做公主嘛,正好機緣巧合看見了馬車,就很興奮。」

皇家馬車迎娶婚禮的排場,聲勢浩大,不止新人穿上歐式禮服,租馬車遊街迎親,還請來包括花童、陪嫁等50人,一起加入皇室巡遊,全部都要穿上王室禮服,配合演出,再加上10幾輛的車隊,陪同山寨御林軍沿途護送,開銷當然不便宜,要價25萬台幣,據了解,新郎倌23歲,和父親做生意,家裡坐擁多家企業,自稱平常行事低調,這麼做不為了討新娘歡喜。

◎畫面翻攝酷6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皇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894

0.18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