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優衣庫姊妹牌GU登台! 搶網拍、地攤客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3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UNIQLO姐妹品牌GU宣佈,下半年將在信義商圈和東區展店,破壞性的低價策略,一件衣服單價大約350元上下,瞄準精打細算的網購族群,不但每個月更新主題,實體店面還能夠提供試穿,讓國內網路國民服飾「備感威脅」。

色彩鮮豔、設計大膽,日本麻豆秀出「個性感」,UNIQLO姊妹牌GU來台,宣布今年秋天將在台灣展店2間,瞄準青少年族群,價格是優衣庫5到7折,每個月更新主題,快速汰換也不至於太心疼。GU董事長柚木治:「GU的定價比起優衣庫便宜,優衣庫走的是大眾風格,而GU是比較時尚的。」

日本老董親自來台督軍,第一家店會開在ATT4Fun,占地400坪,第二間店則選在東區優衣庫的旗艦店B1,約200坪大小,GU在日本的價格,一件衣服牛仔褲單價,大約是台幣250到300元,不過到台灣之後,價格會提升約2成,介於300到350元之間,等於是網拍和地攤的價格,網購族也有變心打算。

消費者:「那當然消費者還是會想看可不可以試穿,來實體店面試穿。」

消費者:「現場可以看得到啊,就會比較OK。」

GU低價策略搶市,價格定在120到2000元區間,國內網路國民品牌無法提供試穿,恐怕將直接受到衝擊,而成衣連鎖品牌,也得加快更新週期,因應快速時尚戰場的競爭,從平價往低價市場蔓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平價服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529

0.1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