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到犯規! 烏來停車場獲建築大賞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3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現在停車廠不僅要美觀,還要強調綠色環保,美國有知名網站,將全球的停車場設計一起評選,台灣的烏來立體停車場的設計獲得青睞,拿下評選團首獎,而離島澎湖馬公機場的停車棚,也同樣入選最佳特別獎,用建築技術,台灣再次登上國際版面。

阿湯哥在電影「不可能的任務」裡頭的場景,帥氣非常,劇中停車場也成了火熱景點。獨特垂降設施,車子一一就位,德國的雙子星停車塔,停車場高20層樓,每層可停20台車,美輪美奐的設計,入選了美國知名建築網站的全球最優質設計獎。

來看到咱們台灣烏來,這座立體停車場,上千鋁擠型條,打造出柵型環面狀建築,可以吸收太陽光,自然明亮,且防曬通風,2012年啟用後獲獎連連,也獲得美國網站評選為首獎,成為另類台灣之光。

不只烏來,澎湖的馬公機場停車棚,彩色鋼板搭配帆船外型,同樣被美國網站評為最佳特別獎。再來看看美國的LED停車場,光電板為主要電力,空調採用自然通風,建物外觀大多為回收資源材質打造而成。

停車廠各有各的美,不僅強調絢麗美觀,更要求綠化環保,咱們台灣一口氣入選2個,用建築技術,再次登上國際版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停車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1140

0.2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