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伊朗裔富豪軟禁9模 生下7名子女

記者 李宜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3 14:01

一名伊朗裔56歲富豪,涉嫌以提供工作為由,把9名女模特兒騙到西班牙,並且對她們施暴,還與這些女孩生下7名子女,雖然富豪辯稱與女孩都是你情我願,但西班牙警方在豪宅裡搜到迷藥,因此逮捕這名富豪,深入調查。

這名穿著西裝的伊朗裔富豪,把自己的豪宅當成妻妾成群的後宮。網路影片:「男子在倫敦,對許多女子說自己是石油大亨,還認識歐巴馬與普欽。」

根據警方透露,這名56歲的富豪叫做「修賈伊」,他以提供工作為由,把9名女模特兒騙到西班牙,關在有10間房的大豪宅,限制她們行動。

網路影片:「這些女子來自歐洲、亞洲,還包括俄羅斯、德國、蒙古、哈薩克,在認識修賈伊前,她們都就讀倫敦時尚學院。」

受害名單好像聯合國一樣,修賈伊與這些女孩生下7名子女,最大7歲,最小9個月,更過份的是,修賈伊竟然威脅女孩們,如果不聽話,就要傷害她們的家人與小孩,讓她們不敢張揚。網路影片:「一位遭施暴的女子報警後,警方進入他位在馬貝拉的阿拉伯風格豪宅。」

不過也有受害女子表示,修賈伊允許她們隨時外出,只是要有駕駛陪著,還要清楚交代行蹤,而修賈伊辯稱,發生性關係,是你情我願,不過西班牙警方在豪宅內搜到迷藥,因此逮捕修賈伊,深入調查內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軟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27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