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腹痛到誕生! 27歲孕婦產子僅3分鐘

記者 林耿賢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3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北市有一名27歲的李姓孕婦,凌晨突然肚子疼痛,求助消防員,原本要將她送到醫院,但沒料到小嬰兒急著呱呱墜地,才剛出電梯口,婦人就順利生產了,整個過程不到3分鐘,原來這名年輕媽媽已經生了第六胎,又碰上了有接生經驗的消防員,整起接生過程順利又令人感動。

這名李姓孕婦,在電梯裡表情相當痛苦,雙手緊緊的抓住單架,不斷的哀號,站在一旁的爸爸相當緊張,安撫著媽媽的情緒,但肚子裡頭的小BABY,卻急著呱呱墜地,才剛剛出了電梯口,感動的一刻,小寶貝順利誕生了,還來不及送到醫院,整個生產過程不到3分鐘。

消防員:「發現媽媽,已經有胎頭露出,我們在現場就決定,立即做接生跟處置。」

生產過程相當順利,原來這名27歲的媽媽,已經生了第六胎,剛好又碰上有接生經驗的消防員,小嬰兒在媽媽的懷裡,活潑有力的揮舞著雙手,彷彿興奮的看見新世界。

管理員:「當時她電梯下來,然後說馬上要生產,我們都滿驚訝的。」

附近鄰居也都說,沾了喜氣,要去買樂透,現在母子都平安,一家人也很開心迎接新生命的降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生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497

0.1416